六月、七月,聖功基金會邀請大家來高雄市九如路婦女館看電影囉!

 

透過『Life影展:遇見生活中的小確幸』活動辦理,走入社區

以家庭為基底,透過播放人生議題電影與大眾對話

每場活動皆邀請專家學者出席,透過電影導讀與影後座談方式

帶領觀影者在大架構下看進更枝微末節

讓生活中的問題獲得解答、困擾獲得紓解

 

1354277754-2256536203_m  

 

電影預告 活動報名

 

故事的主人翁賴斯特罕住在一個典型的美國小鎮裡,他面臨中年危機,突然對自己的生活感到不滿:和太太卡洛琳的性生活不協調,和女兒小珍的關係陷入冷戰,他在公司的職位岌岌可危。於是他急於尋求新的變化、新的刺激和新的人生。

就在這個時候,他見到了小珍性感可愛的死黨好友安琪拉,於是他的人生從此改頭換面。首先,他決定先辭掉工作,並要脅老闆付他一大筆遣散費,然後再反抗一向對 他頤指氣使的老婆,公然再她面前抱怨她的性冷感,然而卡洛琳也不是省油的燈,她開始跟一名房屋仲介大亨大搞婚外情,小珍也變得越來越孤僻,父女之間的感情越來越糟,這時隔壁搬來的新鄰居費茲一家,費家獨子是個特立獨行的怪胎,他的出現為班罕一家帶來爆炸性的變數......

 

座談者:
馮思和督導

財團法人高雄市林柔蘭社會福利基金會督導

arrow
arrow

    聖功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