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七月,聖功基金會邀請大家來高雄市九如路婦女館看電影囉!

 

透過『Life影展:遇見生活中的小確幸』活動辦理,走入社區

以家庭為基底,透過播放人生議題電影與大眾對話

每場活動皆邀請專家學者出席,透過電影導讀與影後座談方式

帶領觀影者在大架構下看進更枝微末節

讓生活中的問題獲得解答、困擾獲得紓解

 

4042

 

 電影預告 活動報名  

 

當個男生,有何不可?

10歲的洛兒是外型很男孩子氣的女孩,和家人剛搬到新社區,鄰居女孩麗莎誤認她是男生,洛兒將錯就錯,姑且在新玩伴 面前改性換名,變身「米克」。整個暑假,洛兒壓抑不安,和男生打成一片。為了不讓外人起疑,洛兒學會男生的豪邁,運動能力更不輸同伴,帥氣舉止深深吸引麗 莎。麗莎不知自己愛慕的對象是女兒身,不但和洛兒牽手,更進一步接吻,成為同伴公認的兩小無猜。

但紙包不住火,洛兒的妹妹意外發現她就是米克。深怕祕密被揭穿,洛兒答應帶妹妹一起出去玩,殊不知因此引來更大的麻煩。夏日將逝,學校快要開學,「米克」的真實身分,會被同伴發覺嗎?
 
座談者介紹:
楊佳羚老師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助理教授
性別與社會福利政策、性別與族群研究、後殖民女性主義、女性主義民族誌、性別教育

 

 

 

arrow
arrow

    聖功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