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溝通SO EASY.png  

 

 孩子的成長是天下父母最在意的一件事,但在教養孩子的過程中也令父母跳腳、兩難,該愛還是該管,愛和管教如何並行?」、「覺得父母總是不了解自己,處處限制行為與想法,與父母難以溝通嗎?」

 

本會即將舉辦「傾聽、理解與陪伴,親子溝通SO EASY」單親家庭親職溝通成長團體,期待單親家長們及其兒女們透過團體課程的分享及動力相互交流教養/溝通之方式,得以學習更有效之親職技巧及溝通方式,與子女(父母)建立良好之溝通模式,同時透過親職效能的提升,更進一步的改善親子關係的互動,使得家庭成為孩子穩定且健康之支持系統。

 

 簡報1.jpg  

 

123.png  活動地點:

高雄市婦女及單親家庭服務中心-2F團輔室、1F遊戲室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36號)


 

123.png  服務對象:

設籍高雄市單親家長及其子女預計兩團體共服務

成人組10人兒童組10人(幼稚園大班~國小三年級)


 

123.png 活動費用:全額免費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00年07月28日止(報名人數額滿為止)


 

123.png    報名方式如下:

(1)請將報名表填妥,連同全戶戶籍謄本影本傳真:FAX:(07)236-8411

(2)電話報名:(07)236-2805、236-3500,黃小姐

(3)網路報名:harmony0@ms66.hinet.net

(報名後,請記得需再次洽電確認,才算報名成功)


 

報名簡章下載


123.png  注意事項:
100年07月29日晚上18:30報到時,須繳納保證金500元,始完成報名 (全程參與者及請假2次以內者,保證金於團體最後一次課程,全數退還。)


 123.png  交通方式:

(1)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搭乘捷運局線至信義國小站1號出口  『婦女及單親家庭服務中心』

(2) 自行駕駛交通工具--
中正三路及錦田路交叉口新興行政中心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聖功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