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02.jpgDSC06505.jpg

       學校考完期末考, 小朋友等待著過年放寒假的前夕,安親班課程沒有那麼緊湊,正逢基金會1月22號要辦『新春團圓好日連年』歲末感恩圍爐活動,基金會的工作人員人手不足,又 碰到年底放假前的最後一波忙碌,沒有人手可以包裝基金會在圍爐活動時要贈送給單親家庭、弱勢家庭小朋友及安置機構青少年的小禮物(宇宙光贊助之『珍藏一生 的祝福』福音書籍、基金會小便條紙),基金會同仁靈機一動,想到可以請樂仁幼稚園安親班的小朋友幫忙。


         DSC06510.jpgDSC06514.jpg

        在與安親班老師詢 問溝通後,小朋友也很願意撥出自己一些吃點心跟遊戲的時間來幫忙我們完成這件富有愛心且有意義的工作。約莫十個小朋友一起通力合作,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後開 始動作,分別站在桌子的兩排,利用接力的方式將東西一一分裝進禮物紙袋內,在很短的時間便將幾百份小禮物包裝完畢!


      DSC06522.jpgDSC06521.jpg

         看著他們有條不紊的動作及專注工作的神情,將包裝好的小禮物整齊的堆疊好裝箱,並把桌面整理乾淨,當安親班老師請大家到辦公桌前簽名表示有幫忙包愛心小禮 物時,小朋友們亦動作迅速且安靜的排好隊一一簽名,簽完名的小朋友臉上閃著無比榮耀的光采,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功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