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jpg會長致詞.jpg   

 

   2010年的3月27 日,聖功基金會設立於小港區山明國宅社區裡的『山明國宅社會福利服務站』 開幕了~

    福利站開幕當天,由本會執行長蔡素琴修女與副執行長陳澄珠修女及其他與會貴賓共同揭開紅布條,現場還舉辦有獎徵答及卡拉ok比賽來與民同樂。

簽到.jpg  成人歌唱比賽.jpg   

    山明國宅社會福利服 務站志在服務社區里民,特別是低收入戶、單親家庭或是身心障礙家庭,透過家庭訪視給予關懷陪伴和支持與協助,協助其申請社會和政府可用的福利資源,另提供 諮詢服務,凡針對社會福利資源服務相關疑問,皆可透過電話或是面談的方式獲得解答。福利站也為了促進家庭功能而做努力,舉辦親職、研習、宣傳等活動。

 

    福利站內有聯誼室、閱覽室、會談室、活動室、多功能教室等設施空間,可提供社區里民做休閒娛樂和閱報、閱讀使用。福利站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早上八點半至下午五點半。

    為減輕社區弱勢家庭住戶經濟負擔,並讓弱勢家庭子女學習不同學校所學,享受動靜皆宜的活潑課程,服務站於暑假期間舉辦課後照顧,帶領弱勢家庭子女們接觸更 豐富的生活視野,學習更有趣的文化體驗,充沛個人知識。課程內容有:簡易生活美語、生活藝能指導、國語寫作、戶外教學、才藝創作、暑假作業指導 等.....歡迎有興趣的人前往瞭解參觀。

 

參觀.jpg擺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功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